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想当一名村长_550字

我想当一名村长_550字

2008-10-24 来源:网站资源

  

  我长大了,当……当什么呢?说起来也让人可笑,因为我的理想并不怎么远大,我是想当——一村长。

  哎,说了半天,只不过是一个比芝麻还小的官。噢,别笑我想当的官小,它可是我梦寐以求的官职。要问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那我就告诉你吧。

  我们村地位于北方,交通疏畅,土地肥沃,但文化落后。因此长期以来不能摆脱贫穷的帽子。现在有些村干部文化不高,平平庸庸,整天只知道围着他自己的几亩责任田转悠,仅仅在农民要要上缴款是才挤到群众中去。这样的领导怎样带领我们致富呢行?更不要说搞四化了。所以我暗下决心,等我长大了一定要当个村长,用我自己的智慧和才干,干出个样子来。

  首先,我当上了村长一定要将我们的农村小学办好,将所有的学龄儿童送入学校,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其次,我要发扬当的优良作风,真心实意地为广大群众谋利益,同不良风气作斗争。接着,就是把我们村几条土路修成公路。让汽车、拖拉机能开进所有的居民门前,改善这里的交通条件。再就是大力培养一批农技人民,进行农技宣传和知识传授,实行科学种田,广开门路,让人民尽快致富,还有……

  当然,我当村长的理想,并不是靠一时的感情冲动,几句豪言就能实现,我必须具备做村长必要的条件,而且大家要乐于选我。因此,我从现在做起,就要好好学习,学习政治、了解政学习文化、精通业务。为当好村长做准备。亲爱的老师、同学们,不是我说大话,十年以后看我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