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童话寓言 > 福娃拯救奥林匹克小岛(二)_1500字

福娃拯救奥林匹克小岛(二)_1500字

2008-10-24 来源:网站资源

  救援部队的福娃们看卡路不防备,就分头行动了起来,欢欢、莹莹连忙向卡路飞过去。

  福娃欢欢和莹莹跳到卡路面前,指着卡路说:“大坏蛋,你这么狂妄,会遭到报应的!”卡路看见这两个小孩这么说自己,很生气,但是卡路发现他们不受毒气的控制,很惊讶,心想:这两个小孩不是一般人,我得小心对付!欢欢看卡路有些慌,怕引不开他,就大喊:“不行,这毒气太浓,我不行了!”莹莹知道欢欢是装的,就将计就计,也说:“我也不行了,这个东西太厉害了!快逃吧!”卡路信以为真,哈哈大笑起来,威胁着说:“你以为自己是谁?就连大人都受我的控制,何况你们小孩子了,快去干活,否则你们别想活!”莹莹忙拉着欢欢跑,卡路怕他们跑了,就去追福娃了。救援部队的福娃陆续救出很多人,但是那些人还是被卡路控制着,像僵尸一样跳着,还拿着棍子赶打着福娃们,福娃们不敢伤害人们,就念法术把人们定在了那里。救援队的福娃很伤心,他们怎么也想不出办法让这些人不受控制。贝贝好像想到了什么,叫来了飞毯,要妮妮和晶晶上去,妮妮和晶晶不知道贝贝想干什么,但是他们还是听贝贝的话,上了飞毯。贝贝见他们都上去了,自己也上去了,贝贝念了魔法,让飞毯飞到欢欢他们那里去。欢欢和莹莹早把卡路甩的远远的,他们抬头一看,发现贝贝他们坐着飞毯来了,赶紧去迎接他们。欢欢问贝贝:“你们救了这里的人了吗?”贝贝垂头丧气地说:“我们是把人们从地牢里救了出来,但是那些人还是受到卡路的控制,我们根本不能让他们摆脱卡路。但是——”“但是什么?”4个福娃异口同声地说。贝贝想了想说:“我们可以用

  我们法力去打开龙珠呀!找到龙珠的奥秘,也许会有什么用的。”欢欢想了又想,说:“那只好这样了。”妮妮接着说:“我们听你的!”

  5个福娃来到地牢里,看见人们还定在那里,他们高兴极了,因为卡路还不知道福娃们来过这里呢。5个福娃围成一个圈,他们举起龙珠把龙珠托上天,福娃们念起了咒语,天上立刻出现了几个字:“想打开龙珠,非同小可,需要回答我几个问题。”正在这时候,卡路忽然来了,福娃们急忙隐藏了龙珠,他们不知所措地乱跑。卡路见有几个小孩在地牢里跑,还放出了许多人,卡路很生气,要捉住福娃们,福娃们一起施法术,想定住卡路,但是卡路的魔法太强大了,结果把福娃自己给定住了。卡路风卷残云似的把福娃们和受控制的人们都关进了地牢里,卡路和他的手下庆祝了一天一夜。

  龙爷爷知道了福娃们被卡路抓到了,召唤来了龙族族员,让他们想办法救福娃们,他们交头接耳地商量起来。龙爷爷拿来了水晶球,看福娃们在做什么,龙爷爷一看,非常失望,他看见福娃们一个个目瞪口呆,一想肯定是被定住了。一条龙对龙爷爷说:“不如我们召唤龙珠让龙珠帮助他们解除魔法怎么样?”龙爷爷说:“太冒险了,这样会惊动卡路,我们的龙珠也保不住了。但是也只有这样了,唉,卡路真够厉害的。”龙爷爷和大家伙施展魔法,召唤出了龙珠,龙珠一转眼就来到了龙爷爷的面前。龙爷爷把解除魔法的药水滴在龙珠上,龙珠又返回到福娃们身边。龙珠把药水凝聚成5粒仙丹,仙丹飞到了福娃们嘴里,福娃们睁开了眼睛,他们揉揉眼睛,发现龙珠在天上飘着,赶忙把龙珠收起来,他们走出地牢,看见那些被控制的人们在互相残杀,心里很不是滋味。福娃们想打开那龙珠,就抛弃了和卡路战斗的念头,他们坐着飞毯重新飞回了北京。龙爷爷早知道福娃们要来,就特地欢迎他们。福娃们从飞毯上跳下来,个个愁眉苦脸的,龙爷爷不追问,他知道福娃们的计划失败了。龙爷爷咳嗽了一下,说:“想打败卡路,先琢磨吧!”说着龙爷爷头也不回,飞走了。

  福娃们牢记着龙爷爷的话,但是他们怎么也琢磨不出什么。天渐渐黑了下来,福娃们什么办法也想不出来,正在这时,天空顿时亮了许多,从不远处传来了欢声笑语。福娃们惊讶地望着亮的那一片,但是什么也看不见,福娃们好奇心逼迫他们都想去凑凑热闹。欢欢安奈不住了,说:“去看看吧,说不定会有什么新玩意儿。”其于的福娃听了,双手赞成,争先恐后地飞走了。

  他们去了会看见什么呢?请看下一集《福娃拯救奥林匹克小岛(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