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书信 > 给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给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2008-10-23 来源:网站资源

  亲爱的小朋友们:

  你们好!

  虽然我们素不相识,但我在电视上看到了你们。首先祝哪些受伤的小朋友早日康复,重返校园!

  5月12日,你们哪里发生了8级强烈地震,使你们的学校遭到严重破坏,甚至有的学校瞬间变成了一片废墟,再也看不到你们笑容和可亲可敬的老师了。

  有的小朋友失去了最亲爱的亲人,这在你们心灵上造成了多么大的创伤,我是无法体会到的,但是电视上的一些画面深深地打动了我,看到哪些从废墟中救出的重伤的小朋友们和死难者,我的眼眶不禁涌出悲伤的泪花,心情也十分沉痛。

  灾难是无法挽回的,但是灾难无情人有情。全国人民都会向你们伸出援助之手,为灾区的人们重建家园尽一份力,奉献一片爱心。为此我们全校师生为你们捐钱捐物,献出我们真诚的爱心。愿这些钱物能够早日送到灾区最严重的地区,帮助哪些极需帮助的人们。前不久我班新转来一位从灾区来的喇晓彤同学,班委为她开了欢迎会,很多同学都送礼物给她,与她交朋友,嘘寒问暖。学校还给她发了新书包,免费为她提供中餐。星期天,带她参观西昌卫星基地等地方。她在我们这儿生活的非常愉快、高兴!

  灾区的小朋友们,我希望你们不要太难过,振作起来,勇敢面对。虽然有些小朋友失去了家园和亲人,但她们还有一个可以依赖的大家庭——亲爱的祖国!祖国和人民时刻都在关心着你们,正为你们早日重建家园、重返校园尽心尽力。

  灾区的小朋友们,虽然我们相隔数千万里,但我和你们的心是紧紧连在一起的,用我的一片真情抚慰你们那受伤的心灵吧!信就写到这里。

  祝

  渡过难关

  远方的朋友边璐

  2008年6月28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