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生命的礼赞_400字

生命的礼赞_400字

2008-10-22 来源:网站资源

  2008年5月12日,一个让世界震惊的日子,一个让我们永远心痛的日子,在这一天,大地一声颤动,有多少脆弱的生命被夺去……

  当然,大灾大难更能体现出我们顽强的意志。全国上下,听到了这个消息,立即行动起来,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更有许多英雄相继出现。

  我在电视上,曾经看到过这样一个情景:一个子弟兵,得了恶性肿瘤,一直在医院化疗。但是,当他听到我国四川汶川发生了地震后,不顾领导的劝导,还是跟着队伍走了出来,去救人。他的父母就住在地震区域内,至今,他仍忙于抢救别人,而忘记了自己的父母……

  像这样的事例有多么的多,不仅有军人,还有家长和老师,他们为了自己的孩子,为了自己的学生,献出了宝贵的生命。

  灾难!灾难!你为何来得这么突然,为何如此地破坏了人间的幸福?但是,你却使我们看到了人间人与人之间互帮互助的真情,让我们懂得了珍惜生命……

  虽然,我们的生命是脆弱的,但是,灾难让生命更加顽强,也让有些生命之花开得无比绚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