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青笋的妙用_250字

青笋的妙用_250字

2008-10-22 来源:网站资源

  星期天,我坐在客厅里看电视,一个节目《食品专家》吸引了我-------它在介绍吃青笋有助牙的生长。看到这个内容,我真的快乐无比!

  我的虎牙掉了有2年了,可到现在还没有长出来,我要让妈妈给我做炒青笋吃,让我的牙快点长出来。

  晚饭时,我吃了好多青笋,就满怀希望的去睡觉了……

  第二天起来,我急忙去摸摸那颗牙,啊!真的长出牙尖了,太好了!这青笋还真有用,我要告诉所有的该换牙的小朋友,如果你的牙迟迟不换,你就吃些青笋吧!

  “8点钟了,快起床了!”是妈妈的声音。啊?原来是一场梦,我忙用手摸摸我的牙,好象是真的长出了一点点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