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爱吃西瓜_300字

我爱吃西瓜_300字

2008-10-22 来源:网站资源

  有个胖娃娃,身穿绿花褂,果肉红彤彤,吃口甜掉牙。这是什么呀?告诉你们,是西瓜!

  西瓜的花纹很好看,波浪型的。西瓜不仅能消暑,还有好多用处。如果你哪里起痱子了,用西瓜皮一擦,过几天就没了。西瓜还能美容哦!把西瓜皮切成薄片,贴在脸上,可以保持皮肤滋润!西瓜呀,在夏天的时候哪家都离不开他,在炎热的夏天拿出冰镇西瓜吃,那个爽啊…………

  我们经常去西瓜摊买西瓜,老板抱起一个大西瓜,拍了拍,又放下了,又抱起一个西瓜,像上次一样拍了拍,递给我们说:这个又大又甜。我们付了钱,走了。回家把西瓜放进冰箱冷冻一会,就可以吃上又凉又甜的西瓜了。

  我是特别喜欢吃西瓜的人,有一次,我吃的肚子都疼了,还要吃。我现在想起来都不禁觉得好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