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改写扩写 > 小壁虎借尾巴_350字

小壁虎借尾巴_350字

2008-10-17 来源:网站资源

  小壁虎在墙角捉蚊子,一条蛇咬住了它的尾巴。小壁虎一挣,挣断尾巴逃走了。小壁虎想,向谁去借一条尾巴呢?

  小壁虎爬呀爬,爬到小树上,它看见小马在树下甩着尾巴。小壁虎问:“您把尾巴借给我,行吗?”小马说:“不行啊,我要用尾巴赶蝇子呢。”

  小壁虎又想,向谁去借一条尾巴呢?爬着爬着,看见打开美丽羽毛的孔雀阿姨,小壁虎急急忙忙爬过去,问:“孔雀阿姨您把尾巴借给我,行吗?”孔雀阿姨说:“不行啊,我要用长着的尾巴给人欣赏的呀,如果我没尾巴光秃秃的就没脸见人了。”

  小壁虎生气极了,它又去找小动物了,它到屋檐下,小麻雀正在屋檐下筑窝。小壁虎友好的说:“麻雀姐姐,您把尾巴借给我好?”麻雀说:“不行啊,我要用尾巴掌握方向呀,我不能借给你。”

  小壁虎爬回家里找妈妈,把借尾巴的事告诉了妈妈。妈妈说:“傻孩子,你转过身去看看。”小壁虎转身一看,高兴的叫了起来:“我长出一条新的尾巴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