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舟山_350字

美丽的舟山_350字

2008-10-16 来源:网站资源

  我们的家乡有哪里?在万里长江入海口的南面,在碧波荡漾的东海上。它是我国最大的千岛之城,共有1390多个岛屿,犹如一颗颗明珠在起伏的海波中闪烁,这就是我们的家乡——美丽的舟山群岛。

  这里海岛绿、海波蓝、云长、海天宽,旅游资源极其丰富。有海天佛国普陀山、沙雕名城朱家尖、世外桃源桃花岛、中国渔都沈家门|……远岛近水,景色怡人,真可谓“海山奇观”。

  我最喜欢提朱家尖,那里风光如画。你看,一望无际的大海上,一群群可爱的海鸥在那碧蓝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一个个调皮、活泼、天真的孩子们光着小脚丫在金黄的沙滩上快乐的嬉戏着。

  最令人向往的还是一年一度的沙雕节。到时候世界各地的能工巧匠们汇聚在此精雕细琢,好一幅壮观的沙雕城,吸引无数中外游客从四面八方赶来,参观那栩栩栩如生沙雕工艺品。还可以在海边冲浪。来舟山一定要品尝这里的海鲜。

  欢迎你们到我们舟山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