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经历——遇见狗_900字

童年经历——遇见狗_900字

2008-09-28 来源:网站资源

  我刚刚去玩了回来,一路开心地唱着歌回家。这时,妈妈穿着围裙从厨房里走了出来说:“彬彬啊!你先看一会儿电视,过会儿你去扔一下垃圾。”

  “哦,我知道了。”我不是很情愿地应着。

  我拿着一只垃圾箱,这只垃圾箱十分的脏。这只垃圾箱昨天还是白白的,今天已经黑黑的了,里面有花花绿绿的垃圾,还不时发出一阵阵的恶臭。我一看,垃圾箱里有几个发臭的鸡蛋。我马上用衣服掩住了嘴巴和鼻子,心想:拿垃圾这活,真是活受罪啊!虽然我用衣服掩住了鼻子,但是恶臭还是在空气中弥漫着,透过衣服的纤维空隙进入我的鼻孔。我看见这只垃圾箱真是不爽了。

  我拎着垃圾箱走到了一个黄色的垃圾桶面前,我正要把垃圾放进去,“这儿的恶臭比我家的垃圾箱还臭上100倍。”我一边咳嗽着一边自言自语地说。我把垃圾倒入垃圾桶内,只感觉我全身上下痒地厉害,好像有跳虫在我身上爬似的。一看,我发现有几只苍蝇飞快地在我脚上爬动,好象在跑步比赛一样。可是我的脚也越来越痒了,好象有很多只蚂蚁在我的脚上爬动似的,痒痒地,我感觉十分的不舒服。

  我把垃圾倒了之后,又逃脱了苍蝇的追赶,感觉一身的轻松,很舒服,身体飘飘冉的。我唱着歌,拎着空垃圾箱回家。突然我感觉我的脚下有只软软的东西,这时危险正慢慢向我靠近。我还以为是脚踩到垃圾上了,头一朝下看,一条狗“汪,汪”地朝我直叫,像是在说,你踩疼我了,你干吗走路不看着地下。我自己也吓了一大跳,原来自己踩到了正在熟睡的一条大狗身上。

  我发现这条狗好像没有主人,它用绿绿的眼睛看着我,我再一看,它有一副洁白而又锋利的牙齿,这让我看了惊心动魄。我在这一时间感觉遇见狗的恐怖。

  我下意识的告诉自己:马上跑。我拔腿就往家的方向跑去。可是就在这个时候,这只狗也追了上来。我又加大了马力,可是我的脚好像灌铅了似的,怎么也跑不快。我的家看似就在眼前,但好像十分的遥远,我用尽全身的力气向家里冲去。

  我到了家门口推了推门,可是门很结实,纹丝不动,我像热锅上的蚂蚁在门外大喊大叫:“妈妈,快开门,有一条狗在追我。”我的脸色煞白,我焦急地等待在妈妈的开门。眼看狗快追上来了,就在这时,“哒”一声妈妈把门打开了。我一个闪声进了门,刚好把狗关在门外。我心中的石头落地了,这时,我才觉得全身酸痛,我已经快累死了,连爬楼梯的力气也没有了,脸色苍白地很难看。

  这时我想:“我下次再也不去扔垃圾了,实在太恐怖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