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黄家将VS吴家军_550字

黄家将VS吴家军_550字

2008-09-28 来源:网站资源

  上课一开始,王老师就说:“我们今天有场PK大战,名著的书名pk赛。”我想:我这次一定要拿个第一名。我看见黑板上有三个白色的字,是我的名字,好像让我进入了真正的战场,这场战争马上就要一触即发了。我们都屏住呼吸,憋住气,只听王老师说:“开始PK了。”我立即准备好了,进入全神贯注地备战。

  “《三国演义》”

  “《红楼梦》”

  我见我们吴家军的分数比黄家将的分数刚好相等,比赛在紧张、热烈地进行着。看了这个成绩我暂且松了口气。

  可是就在这时,黄家将超了我们三十分,我心中急了,我气得直跺脚,还把牙齿磨地“咯咯”的响声,我的脸涨得红红的,好像火山快要爆发了似的。我对我边上的同学说:“你可要多说几本呀!”我们的司令吴羽佳他还一直盯着黑板,这黑板上的分数又比我们高了,我们司令的脸越绷越紧,看上去又很紧张,马上轮到我说了。我一骨碌地站了起来,一下子说出了五本书:“它们是《昆虫记》、《爱的教育》……”这时,我们的分数略微赶上黄家将,我真像热锅上的蚂蚁,心急如焚,很是紧张。

  突然,黄家将的小兵闯了一个大祸——上课说话,他们的分数一下子被扣了5分。我想:这下可好了。我们开始猛烈的提高分数,最后我们吴家军以2分的优势打败了黄家将。

  我们吴家军队终于靠大家全体的努力,赢了黄家将队。我心中的石头终于落地了,我高兴地在心中欢呼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