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景作文 > 学校是我们的乐园_350字

学校是我们的乐园_350字

2008-09-27 来源:网站资源

  我们的学校就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园,同学们就是那花园中含苞欲放的花朵,老师就是那辛勤的园丁。校园就是我们乐园。

  当你兴步走入校园大门,就会有四棵高大挺拔的樟树和一棵苍翠的雪松映入你的眼帘。他们仿佛是守卫校园的士兵,每天迎接着老师、同学的到来。

  听老师说我们的学校占地七十亩,绿化就占了四十五亩。因此,漫步校园中,你会发现到处是一块块绿毯似的草地,还有那品种繁多的花树。看,一棵樱花树正抽出嫩芽,当它开花的时候,远看樱花,它们挨挨挤挤的,极像一朵巨大的“粉云”。远处的几株四季桂也毫不逊色,它们正含苞欲放,向同学们展现着自己的娇艳。再看那一排错落有致的棕榈树,随风摇摆,真有点像跳舞的棕熊。校园中开得最艳的是茶花,这儿一丛,那儿一簇,争相开放,给校园增添了缤纷的色彩。

  我们的学校里还有现代化的体艺馆,有内容丰富的语文长廊……这里是我们学习、成长的乐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