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可爱的仓鼠_400字

可爱的仓鼠_400字

2008-09-26 来源:网站资源

  “快追,快追。”最近几天家里增添了许多欢笑声,原来妈妈为了消除暑假的寂寞,给我买了两只小仓鼠,我根据它们的外貌和样子给他们起了两个好听的名字:斑斑、点点。

  两子小仓鼠可爱极了,毛绒绒的身体,圆溜溜的眼睛,锋利的牙齿。它们的“家”也非常漂亮,粉红色的二层楼,就像一个小洋楼。有滑梯、健身转盘、饮水机、食品盒,组成了一个精制、豪华的小笼子。它们在里面跑来跑去兴奋极了。

  它们刚搬进“新家”时,有一种陌生感,爬在笼子里一动不动,过了一会儿,它们好象对“家”有了一些了解,马上露出了它们调皮的本性,你追我赶,楼上楼下的串来串去。

  一天早上,点点正在睡觉,斑斑醒来了,推了推点点,可点点好象没听见一样。斑斑只好来到健身转盘开始早锻炼玩着玩者异步留神,从转盘上摔了下来。“哎有”一声惨叫,点点连忙从卧室里跑出来,扶起斑斑,点点和斑斑互相搀扶着回到了卧室。

  看着这一对互相帮助的小伙伴,我打心眼里为它们高兴,我希望它们能与我一起度过一个快乐的暑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