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龟兔赛跑_450字

龟兔赛跑_450字

2008-09-26 来源:网站资源

  话说,兔子自从输给了乌龟后它一直后悔自己在比赛中睡觉。后来兔子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后又一次的向乌龟宣战了。乌龟爽快的答应了,这件事惊动了整个动物王国。

  比赛的日期到了,赛场上挤满了观众。电视台将对这比赛进行全程直播,没有买到门票的动物都到家的电视前耐心地等待比赛的开始。

  比赛开始了,乌龟慢慢的爬着,可兔子像出了弦的箭一样飞了出去。动物们都暗暗的为乌龟捏了一把汗,动物们都想乌龟一定不会在成功的打败兔子了。可谁知,后来可不是他们想的那样。这次乌龟有成了冠军了,乌龟有成了明人了。可是大家都想不通乌龟是靠什么打败兔子得。

  不久,动物们发现天天骑着旧单车去上班的兔子,现在成了天天开着宝马去上班的董事长了。还有租房子住的兔子现在住起了高楼大厦,大家都觉得很怪。有一天刺猬请兔子喝酒,后来兔子喝醉了,无意中说出了真相,原来兔子之所以没有成功的打败乌龟,是收了乌龟的钱。后来动物们都知道了大家都觉得乌龟太可耻了,那些长去乌龟家睬防的记者在也没有去乌龟家去了。

  后了,乌龟知道了自己的错了,又重新向兔子挑战了。说:“要来一次公平的比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