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可爱的蚂蚁_350字

可爱的蚂蚁_350字

2008-09-26 来源:网站资源

  蚂蚁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一种昆虫,我封自己为“捉蚂蚁高手”。每次看见小蚂蚁,我就会与它们打起了“追逐战”。

  一天下午,做完功课,我来到了楼下玩。在地上,我发现了一群小蚂蚁们身着黑衣服,头上顶着一对灵敏的触角,还有一双又黑又亮的眼睛。我看着它们秩序井然的队伍,立马有了精神,便上楼找来一块面包,放在地上。不一会儿,蚂蚁们便聚拢过来,有的爬在面包边上,有的爬在面包上面,只见面包上黑压压的一片。它们推的推拉的拉,费了好大劲,终于把面包搬动了。我迅速将贪吃的蚂蚁们连同面包一起了放进了早已准备好的盒子里,可这些小家伙浑然不知自己身处困境,仍在一个劲的搬面包。

  看它们这么费劲,我于心不忍,又把它们从盒子里轻轻地拿出来,刚一落地有些吓的慌忙逃窜,可胆大的仍然爬在面包上,继续把面包往家搬去。

  看着这些外表并不怎样的小蚂蚁们,但它们团结一致,我还真喜欢它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