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杭州动物园_400字

杭州动物园_400字

2008-09-26 来源:网站资源

  今天真开心,早上去了西湖,西湖的水果然和课文里说的一样,是水平如镜爸爸带我去动物园玩。

  到了动物园,里面有猴子、老虎、熊猫、蛇……我们先去看猴子,这些猴子每只都活蹦乱跳,看上去都很机灵。有的猴子坐在假山吃苹果;有的在为同伴捉虱子;有的双手抓着假山荡秋千;还有的眼睛紧紧的盯着我们,不知是在害怕我们还是在欢迎我们。

  接着,我们就去看老虎了,有两只老虎被关在一个铁笼子里,大家都说老虎很凶,我觉得没错,因为它那眼神,谁看了都有一种恐惧感。它那牙齿差不多有五厘米长,还有它的爪子,比小刀还要锋利。

  接着,我们去看熊猫,在一个大铁笼子里有三只熊猫,它们都悠闲地躺在笼子里睡大觉呢!双眼紧闭,像一个“大”字。

  最后,我们去看蛇了,蛇被关在石头做的房子里,三面是石头,外面是一块透明的玻璃,我看眼镜蛇,它似乎对我不太友好,我一走过去,它立刻就把头竖起来,像是在对我示威呢!

  动物园里的动物真的太有趣了,无论是机灵的猴子,还是凶猛的老虎,还是是悠闲自在大熊猫,这次来杭州真高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