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胖老师_400字

胖老师_400字

2008-09-24 来源:网络

  在朱利亚培优班里有一位女老师,她姓王,她长得可爱极了。

  你看她,一个塌塌的鼻梁上顶着一副400多度的眼镜。那眼镜下藏着的眼睛黑眼圈特别明显,可能是因为长期劳累的缘故。由于长期戴眼镜,她的眼睛已经变形,所以看上去很没神。

  王老师虽然没有漂亮的外表,但是她很幽默,是一个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

  当我第一次见到王老师的时候,我感觉她很风趣,因此我很快喜欢上了她的课。我是一个很淘气的孩子,以前写作文,总是几句话就凑成一篇去交差。可是王老师没有别的老师那么好糊弄。她对我要求很严格,见我文章没写好,她会让我一次又一次的修改,只到写好才放我回家。虽然我也有些抱怨,但是看到自己写出的佳作,我的内心充满了感激。

  王老师不仅对我们要求严格,她还是一个很有爱心的人。她家养有许多的小动物。为了让我们学会观察,她常会带些来给我们观察。由于我们很调皮,那些小动物很多都会被我们折磨而死。所以每次带小动物来,老师都不忘强调让我们别伤害小动物。

  在我的心目中,王老师是一个有爱心,工作负责的好老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