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老师,您辛苦啦!_500字

老师,您辛苦啦!_500字

2008-09-24 来源:网络

  今天早晨,我急匆匆地赶到学校,没想到教室里传来了“沙沙沙”的声音,是谁呢?我在门口探头一看,啊?是杨老师一个人在扫地。我连忙跑过去帮忙,我一边扫,一边观察杨老师。

  只见杨老师手持扫把,扫着扫着,不小心用了一下力,这水泥地上的沙土飞扬起来,好似一场“沙尘暴”,害得老师不停的咳嗽,我的心禁不住一颤……

  扫到中间几排的时候,老师遇到了一个“大家伙”——口香糖,她扫了几下,不见效,停了下来,想了想,将扫把倒扣过来,用上面的竹子使劲刮口香糖,这个“超级大家伙”被端了窝。老师这才擦擦头上的汗珠,将口香糖扫进畚箕里。

  老师扫到我的桌子前时,又发现了一块口香糖,她摆开架式,准备与口香糖大战一番。我的脸“唰”地红了,这块口香糖我还踩了几下,粘得可牢呢!我真后悔自己没把口香糖及时捡掉,还踩了它几下。老师与口香糖的大战又开始了,口香糖好像“安定”了家,无论老师用竹子怎么刮,他都用“不动摇”战术,让自己平安无事。老师也不是等闲之辈,她弄来了一点水,让口香糖“法力大损”,轻松地干掉了它……

  在我和杨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教室被打扫得干干净净。此刻,我想对杨老师说:“老师,您辛苦啦!您以自己辛勤的劳动,给大家创造了干净的学习环境,我要向您学习,永远保持助人为乐的好品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