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们的“魔鬼教头”_900字

我们的“魔鬼教头”_900字

2008-09-24 来源:网站资源

  升上五年级,那个像黑旋风一样的王老师成了我们的体育老师,哦,老早就听说他最擅长的是羽毛球,他带出的弟子获得了许多奖项,并因此被他的弟子们底下里称为“魔鬼教头”。现在我们荣升为他的普通弟子,不知会受到怎样的待遇?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真的是“魔鬼”

  “魔鬼”教头一开始并没有发威,在这样和平相处了一个月以后……有一天,他在窗外对我们说:“下节是体育课,我们进行立定跳远考试。”天哪,还在做眼保健操的我们一听就像泄了气的皮球,马上有人大叫起来。可是有什么办法呢,教头是一言既出,驷马难追。等我们来到操场上,教头已经摆开架势,开始一一过关。因为我的学号在后面,而教头规定没有测试过的一律不能去玩,只有耐心等待了。看到旁边的同学已经在球场上玩开了,又看着前面的同学蹲下,甩臂,纵身前跳,立定在白线之外,哦,又一个成功了。他们仿佛装上了弹簧一样,居然一个比一个跳得远。“岑超颍!”教头在那里发出最高指示,我就乖乖地站在起跳线上,使出吃奶的力气,还是没有到达那条白线。

  “不行,重跳!”……哎,我的苦命的两条腿呀!

  第二天还有体育课,教头居然不放过我们,“今天我们800米考试!”

  昨天,我是拖着两条僵硬的腿,艰难地上了楼梯的,今天晚上,他难道要我抬上去不成?哎,我不活了……

  还有一半是“天使”

  那一次上体育课,王老师让我们练习跳长绳,我们都兴高采烈地活动起来。

  下课了,杨宾斌让我帮她拿一下本子,并且不许给别人看。突然,半路杀出一个程咬金——王老师一定要拿走本子看看。我说:“你不能乱翻别人的本子。”他却若无其事地随口接了一句;“我是你们的同学!就让我看一下吧!”“不行!”

  可是等我回头一看,王老师坐在领奖台上正看得津津有味呢!

  于是我们的笑谈就这样开始了。罗叶情问王老师:“你这双鞋多少钱?”“很便宜,也就5元钱!”我们都不信。”“那我给你5元钱,你帮我买一双吧!”王老师立马解释道:“这5的后面得加上两个零!”我们都"切"的一声。突然上课铃声响了,成龙倩一把拿起绳子正要跑回教室时,王老师说了一声:”你们人管不好,怎么绳子管得比人都重要了!放下,借我一会也不行吗?”成龙倩立马放下了,还呆呆地看着王老师,我们在旁边笑得肚子都疼了。

  王老师既是一名尽职的体育老师,也是我们班的幽默天使,对你真是一言难尽——我们的“魔鬼教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