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感谢您,程老师_750字

感谢您,程老师_750字

2008-09-24 来源:网络

  亲爱的程老师:

  您好!

  我已参加完军训,正式升入六年级。在小学四五年级中,您对我的培养令我难以忘怀。

  我忘不了您每天中午带我们到操场一起做游戏的时光。还记得有一天中午,您和我们玩老夫拉农车的游戏。两个同学一组,一个同学在地上爬,另一个同学拉着在地上爬的同学的脚推着前进,模仿老夫拉农车的样子。您与我一队。您那么高,拖我这么矮的的人一定很累。比赛开始了,您弯着腰,竭尽全力把我的脚抬到我最舒服的程度。您腰酸时,也不敢挺直,生怕一不小心把我的脚抬到了倒立姿势。好不容易经过了一番“痛苦的煎熬”,终于到达了终点。您不停地捶着腰,活动着腰关节。我走过去问您腰酸不酸,您笑着回答:“不酸”。还有一次初春时,天气比较寒冷,每一位同学的鼻子都冻红了。突然,我的一个好朋友想出了一个有趣的游戏:萝卜蹲萝卜跳。因为人数不够,所以您也加入了游戏。我们一蹲一跳的,在游戏里暖和了身子,也与您拉近了距离。

  大家都知道,五年级第一学期是一个学习紧张的学期,因为本学期有一个重要的考试,毕业考。虽然有着这么重大的考试,可是您却说只要了解了每道题的本质,就不需要题海战术了。同学们其他科目的作业渐渐多了,但您却依然每天中午带我们散步,放松我们的头脑。

  到了五年级第二学期,同学们终于可以稍微松口气了,于是您就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校内外的活动。在你的推荐下我也参加了许多大型活动。重阳节登高,参加“哈哈少儿频道”的“哈哈总动员”的录制,成为学校的奥运火炬手,近距离接触奥运火炬……在这些活动的班级人选选拔中,您都是不假思索的选择我,给了我一次又一次锻炼胆量的机会,让我更加自信,更加努力!

  程老师,是您,把我带到了小学毕业,顺利地进入了初中的学习。感谢您对我的关怀和帮助,感谢您对我的鼓励与支持!

  此致

敬礼

  您的学生:吴安烨

  2008年9月7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