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运木头

运木头

2008-09-24 来源:网络

  春天到了,小草穿上了绿装,柳树已不知不觉地开始泛绿。在动物学校里,经过慎重考虑,大象校长准备再盖一栋教学楼。他在师生大会上宣布这个消息之后,会场一片欢呼。“但是,盖楼所需的木材得到很远的树林里去运,我们又没有卡车,这可是个难题啊!”大象校长忧心忡忡地说。大家七嘴八舌议论起来,大多数束手无策,有的干脆做缩头乌龟,只有热心的小熊、小猴和小猪自告奋勇要去运木头,大象校长赞许地点了点头。

  第二天,小猴、小熊、小猪三人一起出发了。他们到了木材场,里面有一大堆又粗有长的木头,小猴看到这么大的木头,挠着脑袋,眨巴着眼睛,心直口快的他惊讶地嚷道:“天哪,那么大的木头!我的身材这么瘦小怎么能抬得动呀!”身强体壮得小熊瞟了一眼地上的木头,鼓鼓自己那强劲有力的肌肉说:“那么小,还叫大,我一只胳膊就能连续扛1公里呢!”说完,他高高兴兴地扛着木头走了。又胖又懒的小猪拍拍自己那全是脂肪的肚皮,懊恼地说:“我的力气那么小,肚子又那么大,再加上木头那么重,我扛得过去吗?”他急得用他得鼻子使劲地拱着地。忽然,他灵机一动,想:我何不用我那坚硬得鼻子来推木头呢?于是,他就拱着木头走了。最后,只剩下在思考得小猴了,他急得直跺脚,心想:问我到底该怎么办呢?他一边想一边挠挠头,“哗,哗,哗”河水声提醒了小猴,他发现这条小河刚好顺着学校方向流去,他一拍脑门,说:“对呀,我怎么没有想到呢!”原来,小猴是想利用水流吧木头运过去呀。他马上找来一根绳子,套着木头,然后使劲把木头推到水里,牵着绳子轻松地走了。

  因为水正好顺着学校流,小猴拉得毫不费劲。你扛他,翘着尾巴,轻松地迈着步子可,那桃形的脸笑成了一朵花。他很快就赶上了小熊和小猪,此时,小猪的鼻子又红又肿,连喘气都感到困难。小熊更惨,他的手都起了水疱,胳膊又酸又麻,累得满头大汗。他们望着轻松的小猴,羡慕地说:“小猴你好聪明啊!”调皮的小猴笑着说:“我们学校见,seeyou!”

  到了学校,大象校长竖起大拇指说:“你们表现得非常好,特别是小猴,他想的办法既省时又省力!”大家都笑了,特别是小猴他笑得最开心,最灿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