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未来的我

未来的我

2008-09-24 来源:网站资源

  2025年,我已是一名会克隆专家。周日休息,我来到了动物园里发现企鹅变成了国家特级保护动物了,我打听了一下,原来是南极的大气层破了一个个大洞,企鹅受到了紫外线的灼伤,所以,企鹅变成了国家特级保护动物。

  我被这个信息惊呆了,地球的环境竟被破坏到如此坏的程度,身为一位克隆专家我要用我的智慧拯救大气层,为地球这个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做出一份贡献。我马上回到实验室,首先要做克隆前的准备工作。事不宜迟,我迅速乘着直升飞机飞到了天上,我用遥控手轻轻地把大气层挖了一块,成为克隆的元素。接下来的工作我便要在实验室中完成。我急忙走到实验室把这个样品克隆了一遍又一遍,让人把这块大气层不到了南极那个大洞,我从动物园借来一只企鹅,把这只企鹅克隆了一遍又一遍,让人把这些企鹅放到了南极。

  大气层重新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我感到无比欣慰。当我再次乘着飞机来到南极时,眼前的景象更使我无比自豪:我看见了冰川不再融化。企鹅越来越多了,它们晃动着胖胖的身体向我点头致敬,有些企鹅的叫声好像在说:“谢谢你换给我们美丽的家园。”

  “快起床,要迟到了!”妈妈的叫声把我惊醒,噢原来是一场梦。虽然它有惊无险我也不愿那一幕在现实生活中发生。同学们让我们做环境的小卫士,保护地球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