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在没有大人的世界里

在没有大人的世界里

2008-09-24 来源:网站资源

  在公元3000年,在地球上是孩子们的天地,是个没有大人的星球。孩子们再也没有大人们的看管,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再也不用和那些AB试卷打交道,就像一只笼子里放飞的小鸟,重新获得自由。

  这一天,丁丁约了几个朋友去踢球。他们无拘无束地在球场上驰骋,玩得可痛快了!直到肚子唱起了“空城计”,才依依不舍地收队回家。他们路过食品店,顺手拿了几个面包充饥。一回到家,丁丁想洗澡了,可是找衣服很麻烦,丁丁翻箱倒柜,好不容易才找齐了换洗的衣服,家里已经变得乱七八糟的,哎!这次得自己整理了。

  第二天,丁丁一起床就觉得头重脚轻的,摸摸额头滚烫滚烫的,肯定是生病了。丁丁头重脚轻的冲倒医院里。但是,医院里静悄悄的,她找遍了大楼,连半个人影也看不到,只好自己看看说明书,拿了几片药,凑和着吃了。

  今天,该去找什么有意思的事做做呢?丁丁一边走一边思考。不知不觉来到了一家游戏机店,他连忙推门进去,一看,里面挤满了人,有些可能是熬了好几天吧,眼睛红红的,手却在不停的操作,好象永远也不准备停下来一样。

  丁丁只好来到学校,学校里热闹非凡,一分一秒也没有停息过,操场上人山人海,各个活动场地也人满为患,教室里却只有几个人。

  马路上,交通事故不断发生,河边也常常有小朋友溺水而亡……一切都变得乱糟糟的。丁丁看着想着,不觉怀念起以前的时光,不禁失声痛哭:大人们啊,这个世界没有你们晚上不行的,请你们快点回来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