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写景作文 > 生命·自然·美_750字

生命·自然·美_750字

2008-09-19 来源:网站资源

  放眼自然,处处有这迷人的色彩,第一丝风拂过,是万木吐翠的春,这是一个细腻的季节;第一缕阳光洒下,是鱼跃的季节,这是一个清爽的季节;第一片金黄铺开,是五谷丰登的秋,这是一个金色的季节;第一片雪花飘过,是凛冽萧条的冬,这是一个温馨的季节。自然,将我的世界装扮得格外美丽。

  廊内的春风轻轻拂过,窗外的绿色流光异彩,我的视线不由又被你迷人的风采吸引,走近你,我的心顿时轻舞飞扬,那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柔美的翅膀间盈满了从田间飘逸过的野花的芳香,还盈满了如葡萄的溪流声。河水似乎有了伤痛,就很匆遽地流,粼粼闪闪,它日夜流淌着美丽抑或忧伤的故事。细浪轻轻腾起,湿津津地舔着天空舔着岸,有小鱼小虾蹦蹦跳跳,卵石好洁净。

  夏风轻轻吹拂时,绿色向我扑面而来,山绿如碧,水清如镜,徜徉其中,你会感受到自然无尽的魅力。河堤上或花或黄的野花开遍了,一盏一盏如歌的灿烂!它们写出了生命的光辉与顽强。空闲间,我喜欢坐在窗台上,打开窗户,凉风无私地吹来,不管心中多少怨恨、惆怅都可以任它吹走,只留下心灵的蓝天,任思绪飞翔!

  秋是金色的,孩子的梦,秋风吹来,树上的树叶飘落下来,划出力量美丽的弧线,飘飘零零,偶然间,有一只小松鼠从腿边遛,它是在人们前面体现了秋,那是,也别是一般滋味啊!天高云淡,人们不仅感叹:“秋天,来了”

  冬雪慢慢飘落时,屋内外的灯火织着飘落的雪花,像一曲飘扬的音符,像一幅美丽的图画,让你浮想联翩,冬是洁白无瑕的,仿佛一个魔术师,把世界变成了童话世界,那片片雪花,像一只银色的蝴蝶,用自己的翅膀美丽的弧色装点着这个纯净的世界,而与它们有同样使命的,还有那小小的雪绒花,他用微小的身躯证明生命的力量。

  细细品味自然,我发现一切是如此色彩斑斓,但认真咀嚼,你还会发现,生命的芬芳足以飘香万里!一切的一切,汇聚而成的,都是美的化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