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话题作文 > 迎奥运 促和谐_750字

迎奥运 促和谐_750字

2008-09-18 来源:网站资源

  奥运迈着轻快的脚步渐渐走近我们,我庆幸自己是一个情感真挚,善良,城实的人,可以在其中体验到许多的感动。

  明天的太阳是新的,2008的每一天都是新的。

  我预想到,今年刘翔还会拿第一,打破世界记录。奥运会在我眼里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人类之间的战争,但愿奥运会能使真正的血腥的战争可以消亡。今年,是我国的第一届奥运会,奥运会的口号是“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英文是"OneWorld,Onedream"这是历史悠久的奥林匹克运动与源远流长的中华文明的第一次亲密接触。这一天,我们已等了很久很久,为了这一天,我们已努力了很久很久。中国的运动健儿在努力,他们正磨拳擦掌,加紧训练,准备在“家门口”大展身手;数以万计的志愿者在努力,他们正抓紧学习着新的知识,准备为五洲四海的客人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北京人民准备以新北京迎接新奥运;全国人民都在努力,从“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到中国印~福娃,无不凝聚着全中国人的集体智慧......奥运会是一次体育的狂欢,也是一次全民的盛会。奥运礼仪行动《三字歌》不学礼,无以立。迎奥运,重礼仪。升国旗,须敬礼.......如果把我们的祖国比喻成一个快乐和谐的大花园,那么,即将举行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便是盛开在这里最美丽的花朵。

  从1896年第一届希腊雅典奥运会至今,奥林匹克运动会一直寄托着我们中国多少代人心中的希望!经过几代人的努力拼搏,2008年,我们的梦想终于实现了!象征着奥运精神的五环旗从爱琴海边来到了万里长城脚下,在我们伟大祖国的大花园里冉冉升起;奥运圣火从古老的奥林匹亚圣地传来,在中华大地上熊熊燃烧!这是全世界人民的渴望与期盼,也是我们全中国人民的骄傲!

  站在国旗下,我想到了,全国小学生都应当好好学习,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为祖国增添光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