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人作文 > 忧郁的淡紫色_1500字

忧郁的淡紫色_1500字

2008-09-17 来源:网站资源


  基月瀑布流传着一个古老的传说,相传看见水底的信物,就能获得幸福......

  竟没想到在我17岁那年,会喜欢上他.宇,一个十分帅气的男孩,也十迷倒了万千少女的杀手.天意弄人,我和他是如此的不同.他是有着许多"随从"的少爷.每天放学,在阳光的照射下,那辆银白色的跑车显的十分耀眼.而我,却生长在一个普通的家庭.这样的故事情节原本以为只有在电视上才有,可却奇迹般的发生在了我的身上."哎!世上哪来那么多奇迹啊!"

  刚踏上高一的时候,一个人的身影就进入了我的眼帘,一个长相酷似类的人.在通过了一番打量以后,我才知道他叫宇."原来我自己是那么的无知,全世界都知道他,而我却毫不知情."宇有一双忧郁的眼睛,可他的微笑却那么的迷人,或许他不知道有一个叫晴紫的女孩在一直默默的关注着他.

  我是很偶然认识俊毅的,因为他是宇的朋友.渐渐的我和宇也熟悉了起来,我也经常约他出来喝咖啡,问着一些有关于宇的问题."晴紫,你是不是喜欢宇啊?"我承认宇是我的死穴,只要是和他有关的任何事,我都会不知所措,或许是因为俊毅看到了我当时红得像番茄的脸,也就在没追问下去了.我一直不知道我究竟为什么那么喜欢宇,他的眼神,笑容,还是.....

  "铃铃铃"悦耳的铃声在耳边响起,正在操场上散步的时候,我看见两个熟悉的身影,是宇和俊毅,我和有礼貌的上前问候一句,“你好”原来宇连声音都那么的迷人。就这样,宇认识了我,慢慢的我已经了解了他,走入了他的世界。“宇,你的世界并不快乐吧?”“你为什么这么说?”宇问我,“你忧郁地眼神,好像未曾开心过。”我的声音沉了下来。“你好象很注意我。"我的脸一下红了,心也开始砰砰的跳”。我对自己说“该是告白的时候了”。

  那天,我拿着淡紫色的信封来到一颗柳树边,宇也出来了,我的心情好紧张,可是喜欢一个人,不应该让他知道自己的感受吗?“对……对不起,打扰以下,我有一件事想……跟你说一下。”我结结巴巴地说。淡紫色的信封被握手了的汗水浸透,皱皱巴巴的被团在一起。宇似乎看到我手上的东西。“这个,给你”“什么,是情书吗?虽然我不知道这个是什么,但,对不起。”说这便转身走开了。我的心碎了,一片一片的摔在了地上。

  喜欢一个人,真的是一件很无耐的事情,明知道,那个人不喜欢自己,明知道一切告白的结果,明知道这是一场必输的赌者,却仍心存侥幸的想让他知道,我是真的喜欢他。

  “俊毅,我跟宇表白了”我脸色沉闷,失去了往日的笑容。有的事太快,失去了等待的理由,也就没有了期待的继续。“晴紫,我想告速你一件事。”“什么?”其实在你身边,也一直有位骑士,在等待公主的回头。”我很吃惊的望着他。是啊!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王子。她的一生就是等待遇王子邂逅。

  从此,我的身边有了一位骑士,每天都会送给公主一瓶冰红茶,因为他知道,我喜欢红茶那种沁人心脾的感觉。

  一个星期之后,宇突然来找我,“晴紫,我们在一起吧!那天我拒绝你,是因为我认为自己不懂爱情,可是当我看到你转身离去时候,我才知道,我喜欢的人是你。”我想起了那风雨不误的红茶。“对不起,我曾经很喜欢你,曾经很想得到你一个微笑,一句关怀,可是现在,我身边有了一位骑士,在每天守侯着他的公主."

  "俊毅,我曾经和你说过基月瀑布的传说,到时候我在给你答案."在我们虔诚的等待下,我终于看到了那枚我所期待的"淡紫色的戒指""俊毅,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淡紫色吗?""淡紫色,淡淡的忧郁,带了些忧伤,"我的幸福在看到戒指的时候来临了.

  那天,我忽然明白,每个人的青春里都会出现那样一个让我们尽情迷恋的人,所有的酸甜苦楚都在那个人身上尝尽,我们都会遇到那样一个人,这与他是谁无关,我们虔诚的等待他来了又去,只留下一道透明而隽久的伤痕,封住记忆,封住单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