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议论文 > 钱是什么?_400字

钱是什么?_400字

2008-09-17 来源:网站资源

  古时候,人们发明了一种东西——钱,人们用钱来衡量各种东西的价值。可以说,钱是一种交易的衡量工具,人们以物易钱又以钱易物,钱是人们心中长久以来的标准。

  钱可以说是必不可少的东西,但钱也是生外之物,可以说生不带来死不带去,可钱却也是这世间的万恶之源,钱多可以诗人富裕,钱少的人就相对贫穷。钱能使人便懒惰、贪婪,甚至为了钱有的人还去犯罪,很多犯罪案都是因为没有钱而发生的,小到小偷小摸,大到杀人、抢银行。

  问世间钱为何物?

  其实,“钱乃生外之物”这句话说得一点也没有错,就算赚再多的钱,也会随着人的死亡而变得没有用处。而把这些钱留给儿女,只会使他们变得好吃懒做,但钱最终还是会花完的,当没钱时,他们就会去犯罪,想不劳而获。

  钱是一面镜子,它可以反映出人性最丑恶的一面,有的人为了钱而出卖兄弟,有的人为了钱而杀死朋友,还有的人为了钱杀死亲人。

  钱究竟是什么,可是人变得如此疯狂,失去人性。其实,说白了,钱就是一种金属贺劲,主要还是看你用什么心态去看待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