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地球妈妈的呼唤_450字

地球妈妈的呼唤_450字

2008-09-10 来源:网站资源

  你听,地球妈妈在呼唤:“人类啊,快住手吧.....”

  地球曾经是美好的,在森林可以听见小鸟美妙的歌声,小溪穿着清澈的衣裳唱着欢快的歌儿奔跑着,小鱼也在水里快活地游戏,蜜蜂蝴蝶在花间翩翩起舞······

  然而现在,地球既将成为一颗将要死亡的星球。人们醒醒,保护自己的家园吧!

  水是人类生命之泉,为什么人类要破坏水资源呢?那些可耻的人在污染水、破坏水。工厂毫不留情地排出污水,人们还尽情地往河里倒垃圾,使大地充满了污渍,水资源遭到了极度的破坏,使水在痛苦中愤怒了。臭氧层也遭到了破坏,大气也随着污染,气温一年比一年高,大量的紫外线放肆地闯入地球。

  人类只顾自己方便,把环境破坏了,一些鱼、水生动物都拼命地挣扎,连一条小鱼也不放过地死了,活泼的小鱼儿离我们而去。

  地球妈妈伤心了。为了人类,她献出了全部的爱,而人类却身在福中不知福......地球妈妈已经承受不住了,人们呀,救救地球吧!

  地球妈妈和生物朋友们再次向我们发出求救:“人类啊,反省吧!我们多么希望你们重新创造一个和谐美好、绚丽多彩的世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