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分裂祖国决不允许_500字

分裂祖国决不允许_500字

2008-09-10 来源:网站资源

  前几天,我从新闻联播上看到了一则令人震惊的消息:台湾当局领导人陈水扁在一次会议上发表了“一边一国”的谬论,并宣称要用“公民投票”的方式决定“台湾的前途、命运和现状”。

  看到这则消息,我气愤万分。心想:陈水扁竟然会提出这样分裂祖国的言论,这和李登辉的两国论如出一辙!陈水扁这是在搬石头砸自己的脚呀,他不会有好下场的。

  陈水扁的言论会使两岸关系日渐紧张起来。自古以来台湾就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任何分裂祖国的可耻行为都不会得逞的!必须指出,台湾的前途命运只能由全体中国人民共同决定。因此,世界华人华侨以及13亿中国人民都不容许陈水扁这种倒行逆施的叛国行为。陈水扁的所作所为将遭到全世界人民的强烈谴责。

  陈水扁,陈先生,希望你自此能醒悟过来,不要把台湾同胞推到“台独”的绝路上,为了台湾同胞,为了台湾的未来,请你三思而后行!“苦海无涯,回头是岸”哪!

  “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想到这里,我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一股强烈的爱国热情涌进了心头:“为了祖国的强大与统一,我要更加发奋学习!”。

  指导教师:曾伦

  简评:老师评语:小作者关心时事,明辨是非,用犀利的语言,尖锐的语气,义正词严,说明了分裂祖国的言行是不可能得逞的。读罢文章,令人回肠荡气、拍案叫绝,内心自然升腾起一股强烈的爱国之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