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开学第一课》读后感_550字

《开学第一课》读后感_550字

2008-09-08 来源:网站资源

  开学第一课读后感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老师没有布置家庭作业,却要求全体同学在18点55分收看中央电视台二套的节目-开学第一课。老师说姚明、陈燮霞、张湘祥、刘春红等著名运动员,刘欢、宋祖英、郎朗等演艺明星等演艺名星都要来做“老师”,我听了兴奋极了。我非常喜爱篮球明星姚明,他做老师我想一定会非常有意思。

  我早早地吃过饭就坐到电视机前,盼望着《开学第一课》。哪里想到,电视还没有开始,突然就停电了!
  天呀,在我的记忆里从来没有停过电,怎么一演《开学第一课》就会停电?如果奥运会期间停电怎么办?电力局拿着我们小学生太不当回事了!我强烈要求电力局的局长出来道歉。

  好在过了一会就来电了,不过这时已经过去了一个小时。这时姚明正好出现在画面中,我急忙认认真真地看起来。

  课堂在美妙的音乐《我和你》中进行的。我知道这是奥运会的主题曲,这次由林妙可唱出来,与刘欢和莎拉布莱曼的歌曲可是大有不同。通过这堂课,我认识到,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潜能可以发挥。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潜能需要激发,人在危险时第一反应就是潜能支配肢体行为,同时潜能很易被习惯掩盖,就会失去生命的机会,相反也会赢得生命的机会!

  这堂课对我的触动很大,我想,为了自己,为了父母与亲人,为了未来,我一定要发挥自己的全部的能力。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会从一点一滴做起,做一个自立自强的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