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拥抱幸福的小熊》读后感_600字

《拥抱幸福的小熊》读后感_600字

2008-09-08 来源:网站资源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在书店看到了《拥抱幸福的小熊》这本书,便随手拿了起来。谁知这一拿我却不愿再放下来!

  我把它买回家,就如饥似渴地读起来。它的魅力非同凡响,我的眼泪都被引了出来。

  小念在童年时代,家庭遭遇重大变故,变成了一个自闭的女孩。一次并非偶然的机会,林医生送给小念一个泰迪熊和温暖的微笑,并告诉小念:“拥抱泰迪就是拥抱幸福!”经历了许多磨难和通过小念的不懈努力,她最终拥有了很多很多的小熊,也拥有了很多很多的幸福。

  这个故事真实感人,读完时,我的泪水把书都湿透了。

  现实是残酷的,父母的离异,亲人病故,他人陷害,家境贫寒……让人觉得幸福遥不可及,小熊看来是多么地近,但实际却是多么遥远,让人永远都追赶不上它的步伐。可是,小念做到了。她忍气吞声,受到挫折勇敢地去面对,去挑战,去战胜它。她像野火烧不尽的小草,向着太阳,勇敢地成长!因为她有一颗真诚、善良的心。

  再看我们现在这些小学生,有多少不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有多少不是温室里的花朵,家里的小公主小皇帝?碰到一点挫折便一蹶不振,这样有怎能拥抱辛福的小熊呢?

  再如,我们的校运会快到了,很多同学因为身形问题或被同学的忠言逆耳而没有了自信心从而放弃了参加校运会的机会。其实,他们大多数都适合一些项目的,可是却对自己没有信心。如果他们肯下工夫去练习,肯定可以为自己争光,为班争光,让别人对你刮目相看的。

  我们如果想拥抱辛福的小熊,从现在开始就站起来吧!从现在坚强起来吧!让我们一起去努力,去拥抱辛福的小熊吧!因为,辛福要努力才可以得到。不是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