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农村的春天_500字

农村的春天_500字

2008-09-08 来源:网站资源

  春天来了,风筝线上带回了春的信息,燕子衔回了春的希望,绿油油的草地展示了春的生机。我禁不住春的诱惑,跑出去享受春天给我们的美丽。

  我骑车去乡下奶奶家,经过一片油菜地,片片的金黄映入我的眼帘,成群的蜜蜂穿从往来于花丛中,我忍不住探头去闻,那淡淡的清香沁入心脾,感觉自己快要醉了。油菜地旁边是一丛丛的野蔷薇,粉红粉红的,芳香扑鼻,一只、二只、三只、四只……一只只蝴蝶在争先恐后地采集花粉,它们一会儿在这朵花上唱歌,一会儿又在那朵花上玩耍,忙得不可开交。

  再往前走,我看到一大片绿油油的草地,上面偶尔有一两朵黄色的小花,那里是小朋友们的天地,他们在那儿放风筝。那一只只风筝带着他们的梦想,飞上了天空,这些风筝有的是一只和平鸽,有的是一只蝴蝶,还有的是一只凶猛的老鹰……风也像一个顽皮的孩子,不断地耍弄着这些可爱的风筝,或上或下、或左或右。看着孩子们一张张快乐的笑脸,我好想立刻抓起一只风筝,带着我的梦想飞翔……

  来到奶奶家,屋旁桃树正盛开着桃花,在太阳的映衬下,桃花的花苞羞羞搭搭地展开出它美丽的花蕊,贪婪地吸取着阳光的温暖,看着看着,我的眼前浮现出夏天果实累累的景象。啊!桃花正是春天孕育的新希望。

  在我眼里,春天是美丽的,是欢乐的,是充实的,我爱春天的一切一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