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探究考察类 > 蜘蛛_500字

蜘蛛_500字

2008-09-08 来源:网站资源

  瞧,一只大蜘蛛在我家屋檐上结了一个大网。

  这只长约3厘米的黑蜘蛛有八条又细又长的脚,它头很小,肚子很圆,看上去笨手笨脚的,可他织起网来可就是个高手了。它先在角落里从(对比的写法既写了蜘蛛的外形又引出了下文)尾部的“纺织厂”里喷出几条主丝,接着按辐射形状依次拉出几条丝,过不了一会儿,一张结实的网织成了,蜘蛛便爬回“大本营”,耐心地等待它的“点心”自己送上门来。

  这时,一只鲁莽的飞蛾一头撞到网上,它拼命挣扎,可是丝把它粘得太紧了,蜘蛛立刻爬过来,用丝把它包围了起来,一会儿,飞蛾不动了,蜘蛛便爬回网中央。

  蜘蛛不光会捉虫,还会预报天气,更具有伟大的献身精神。

  我小时候,有一次在石头上玩,突然,钻出一只蝎子,它锰然地对着我的食指蛰了一下,“啊!”我大喊一声,接着一阵巨痛涌了上来,邻居赶紧把一只大黑蜘蛛放在我手上,它对准我的伤口吸呀吸……不一会儿,大黑蜘蛛缩成一个“O”形,从我手上滚到地下,我的食指一下子不痛了,原来大黑蜘蛛把蝎子毒吸出来了,而自己却死了。它为了别人而牺牲了,我太感谢你了――蜘蛛。

  人们都说蜜蜂的精神伟大,我觉得蜘蛛更伟大,它只需要一个角落,便可为人们捉害虫,能为别人而牺牲自己,作为一个人,不是更应该具有这种精神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