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老师,你理解我们吗?

老师,你理解我们吗?

2008-09-08 来源:网络

  老师,当听到您颁布“禁止打乒乓球”这一禁令时,我万般无奈地摇摇头。您可知道,我们地课余生活是多么乏味啊!清晨,我们背着沉甸甸的书包来到学校后,大脑就不停地劳动,手也不停地写啊,抄啊……可怜的课间十分钟,有时也被占用。

  最近,小小的乒乓球引起了大家的兴趣。课间,大家打乒乓球时,可以舒散舒散筋骨,抖擞抖擞精神,在欢声笑语中调节一下神经。没料到好景不长,上课时一位同学把乒乓球掉在了地上,把您惹火了。当时,您“缴获”了六副球拍。当您拿着球拍,紧绷着脸从我们身旁经过时,我真想说:“老师,开开恩吧!”

  或许,您是怕我们玩得太累,影响听课,但您无须用“禁令”这种强制性的手段来迫使我们。您可以提醒我们注意活动量,这不比“禁令”更有效吗?不!没有球拍可以用木板,可以用手代替,这些您想到了吗?

  为了使同学们的课余活动更丰富些,老师,您开开恩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