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辽沈纪念馆参观记

辽沈纪念馆参观记

2008-09-08 来源:网络

  放假前妈妈就答应,如果我考好了就带我去参观辽沈纪念馆,今天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

  我和妈妈来到辽沈战役纪念馆门前,这里的建筑物真雄伟啊!

  进到馆里,里面保存着许多战争时期遗留下来的东西。有棉衣、棉被,有挑粮的扁担、做饭的锅,还有枪、坦克、大炮……这里壮烈牺牲的英雄也真不少,墙壁上密密麻麻地写满了他们的英名。还有许多烈士的雕像,有梁士英、张德新、崔成杰、张天涛、张绍柯、社宝珠、拉玛扎布、张士毅、马云飞……纪念馆里最壮观的要数全景画了。它生动地再现了当时战争的场面,硝烟弥漫、喊杀声、枪炮声震耳欲聋,我仿佛置身于战场之中。

  走出辽沈战役纪念馆,我心潮澎湃,无数英雄儿女倒在战场上,他们英勇牺牲了。他们是人民的英雄,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向他们学习,努力钻研,为祖国的将来多做贡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