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参观上海动物园_550字

参观上海动物园_550字

2008-08-06 来源:网站资源

  今天是个阳光明媚的星期日,小舅舅带我一家去参观上海野生动物园。到了动物园,看见里面人山人海,有小孩、老人。小舅舅买了门票,我们就开始参观了。

  我们先参观的是爬行动物。有各种各样的蛇、还有颜色不一、形态各异的蜥蜴……其中我喜欢大莽蛇,你看它的身子,有一个水桶那么大。它爬在树上,身上的颜色像树枝一样,不仔细看就找不到。这样伪装起来可以更好捕获动物,又可以躲过敌人的眼睛。

  接着参观了猴科动物。有各种各样的猴子。我最喜欢的是那迷人可爱的金丝猴。它的头部是金黄色,身体的颜色是淡黄色,银白色的脸上镶嵌一双圆溜溜的眼睛,脚板是黑色,样子非常迷人。它在树枝上蹦来跳去,那顽皮的个性,多么像一个淘气的小孩。游客们情不自禁的把自己的食物扔给它吃,每次都被金丝猴给接住了。吃完后还在不停的向游客们做鬼脸。

  然后就是鹿科动物。有各种各样的鹿,其中我喜欢长颈鹿。那头上的两个角像两根粗大的火柴。我问:“爸爸长颈鹿的脖子为什么那么长?”爸爸说:“长颈鹿的祖先的颈和腿没有现在长颈鹿那么长。是因为地球生态环境和气候的变化,食物缺乏,脖子短点的长颈鹿因为够不着高树上的树叶而相继死去,脖子长点的则顽强地生存下来。”我们还参观了许多其它的动物。

  今天我真快乐,但是听解说员说的话,由于环境的破坏,许多动物都只能在动物园里看到。忽然我的心又沉重了下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