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电视_350字

未来的电视_350字

2008-08-06 来源:网站资源

  现在的电视一点都不好,我以后要发明一种特殊的电视。

  我发明的电视会超好看、超可爱、超招人爱……

  电视嘛,是要看的,不该加那么多广告,影响我们的心情。哼,加那么多广告,没人会喜欢的。我发明的电视就不会啦,它会随你的意愿你想看就看,不想看就按删除键,他就会自动跳过啦,丝毫不会影响我们看电视的豪情壮志。

  还有,每个人都有错过时间的沮丧时候吧,看我的电视就不会。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调节电视节目,想看那个就看那个,只需轻轻一按,你的偶像奥特曼啦、犬夜叉啦、美少女啦等等就会出现在你眼前的,爽吧!

  为了便于携带,它可以折叠;为了好看,它有漂亮的衣服,有卡通的,也有动物的,还有美景的……

  它还可以玩游戏、聊天、发电子邮件一切应有尽有,怎么样,够炫吧!

  想拥有吗?快来订购吧,10年后你就可以拥有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