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快乐的一天_700字

快乐的一天_700字

2008-08-05 来源:网站资源

  2008年8月1日星期五晴

  今天的流火炕得大地热气腾腾,河堤的树是枝繁叶茂,蝉响亮的唱着歌,知了的叫声是季节里一道不可遗失的风景,似乎让人觉着,如果要是缺少了它,这个夏天就没有什么特色了,而它的叫声又实在让人心躁。

  吃了饭我就到姐姐家玩,玩了一会儿我提议到广场上去玩,广场上树木很多,便成了知了们的栖息地,知了是一个勤劳的动物,每天清晨,太阳还没露出笑脸,知了就在树梢上嚷开了,好象在催促人们快快起床,利用晨间的凉爽,完成一天的劳作。

  听着一阵接着一阵的知了歌声,我早就迫不及待的想捉捉知了,小知了一般在半树腰,手掌往树干上对准他悄悄一拍便能捉住,大知了喜欢在杨树这样高大树木的主干上,捉它有一定的难度。不过我捉不到,因为他躲得太高了,我不会爬树。

  别以为知了没有灵性,其实这家伙精明的很,一有风吹草动,都会惊动它的,我只要看准了目标,就把悄悄地把手放在他的后面,平行向它的身子靠近,然后乘其不备,快速一口,捉到之后,将它的翅膀撕去一半,放到口袋中。

  这时已是黄昏了,日落西沉的余辉下,大批的蜻蜓满天飞舞.它们的腹部是赤黄色的,翅膀是浅黄色。有一种最漂亮的蜻蜓,它有着黑绿相间的节状长尾,黑黄绿三色的身体,个头要比黄蜓大一半。我兴奋地大声喊:”胜男姐姐,好多的蜻蜓啊.”姐姐听到我的声音说:“恩,我们捉蜻蜓好不好。”我高兴的同意了。在草丛里我看见了两只翅膀还没有张开的小蜻蜓,可爱极了。此刻,没有了学习的紧张,与姐姐追逐,奔跑,尽情欢笑,疯狂嬉闹,享受着幸福的欢乐。

  回家时我心想:知了也蛮可怜的,每到夏天,它就被小孩子捉住,去折磨它,去玩弄它。可是当我出夫子的时候,当我出痘子的时候,总是它蜕的皮救了我,他应该和人类成为好朋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