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云台山_750字

云台山_750字

2008-08-05 来源:网站资源

  2008年8月3日星期日天气晴

  云台山

  暑假,我们坐车来到了云台山。

  到了云台山,我们又接着坐上了观光大巴。大巴一开,车上立刻沸腾起来,人们乱哄哄地叽里呱啦不知说的什么,而我则目不转睛地望着车窗外,欣赏着这迷人的风景:一座座山峰高高耸立,一片片树林犹如翡翠似的镶在了山上。绿色的草原,好像一望无际的地毯,铺在了这片大地上。蓝蓝的天空,雪白的云朵,真像一块闪耀着蓝光的宝石,高高地悬挂在半空中……。

  突然,车开始加速了,我也回过神来了,这才注意到车的摇晃是那样剧烈,我不禁有些头晕。

  过了大约半小时吧,车停了。我赶紧下来,迫不及待地跑进了景区。哇!忽然间,春风拂面,眼前一亮,我一下被这景色迷住了。

  山上的小溪奔流不止,鸟儿在空中飞舞,不停地唱者动人的歌曲;山中的花儿草儿多的惊人,香的让人犹如在仙境中;山下,平静的水池从天然石街的上游往下流,石阶一层接一层,瀑布一段接一段……。

  “喂!”,妈妈叫醒了在“梦”中的我,我立刻就随声而去了。

  妈妈爸爸让我冲在最前面,我说了声“YES”。便和雪纯哥冲了上去,冲了上去,我们奋力大跳到一块岩石上,然后再爬上楼梯向下望,哇!水中的鱼儿好多呀,大的、小的、绿的、花的……,让我眼花缭乱。真是不可思议!

  我们继续向前走,便到了“长生泉”,只见手指粗细般的一股溪流从两人高的峭顶壁上直垂脚下。我、妈妈、爸爸、雪纯哥和叔叔、阿姨、姐姐各喝了一口泉水,啊!清凉爽口,沁人心脾,我们顿时精力十足,一鼓作气爬到了号称“亚洲第一”的大瀑布处,可惜那里的水都干了,只剩下被水冲刷过的黑漆漆的峭壁,可惜!

  不久,我们到了乘车点,去了红石峡,那里水流湍急,连石头都是红的,那里虽不大,但犹如白银的瀑布和个大如斗的青苔却不少,想到这里,真想把“桂林山水甲天下”改成“云台山水甲天下”呢!

  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