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梦游三国_500字

梦游三国_500字

2008-08-05 来源:网站资源

  今天是星期六,晚上11点多我做完奥数,那时我已经是体力透支了,一躺到床上就不知不觉地睡着了,迷迷糊糊中……

  我梦见刘备正在账下用功读书,而诸葛亮正在处理公务,我就成了一个无名小卒手拿一把战枪守候在门边。这时,赵子龙和张飞急急忙忙跑回来,报:“主公,周瑜率领30万大军前来攻打我营,我们快坚持不住了!”诸葛亮焦急地说:“北面有曹操率领75万大军来犯,现在周瑜也来犯我,这该如何是好?”大厅之内顿时鸦片无声,大家都想不出来一个很好的对策来。

  在这危急关头,我自告奋勇地说:“军师,让我上阵吧!”诸葛亮看着我这样一个毛头小卒,很讶异,但还是同意了。“好吧,就让你当个小队长,带领50人前去抵抗周瑜。”我一接到令箭马上带领这50号人坐船前去防守东吴大军,这时周瑜已经是带领着50万大军浩浩荡荡地正在朝我营进军了。于是,我在途中设了埋伏,等周瑜的大军一到,弓箭手齐放箭。周瑜的50万大军在毫无准备下被我军全体歼灭,连周瑜、甘宁等人也死了。

  没过多久,我灭了东吴,诸葛亮封我为将军,从各个路中向魏国杀去,最终曹操也是被我斩于马下,众将士对天放声大笑,“哈哈哈”“哈哈哈”……

  我被这阵阵笑声惊醒了,睁眼一看,只见那闹铃的臭狗正在对我伸着舌头傻笑呢。唉,原来是做了一场梦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