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交朋友如蜻蜓点水_500字

交朋友如蜻蜓点水_500字

2008-07-18 来源:网站资源

  人越来越大,心思也会越发细腻,也会有许多自己的见解。从初一一来,我深刻发现了交朋友如蜻蜓点水般会更高兴。

  为什么呢?如果你了解朋友一直到很深一层,你会发觉你和朋友地性格一点都不不符合,而且她有些缺点会令人讨厌。

  我这里就有一亲身体验过的例子。

  我有一个小学同学,她和我是邻居,现在在同一个学校上课,但是可惜地不是在一个班。她,是一个成绩不是很好,但是是一个很好沟通的人。上初中,我们俩每天早晚一起去上学和回家。晚上,又要去她家写作业,料一些女孩子的心事。渐渐地,我觉得这个好朋友好啰唆,写作业慢吞吞地,一直和我说话,致使我的脑袋停止思考,只好听她夸夸其谈地讲,每天晚上,作业都会做到很晚,第二天上课无精打采。因为一次考试分数地下滑,我不好意思地向她提出了要求,她非常不高兴的骂我“哼,不讲就不讲,谁西汉,白痴。”我听了这话后逮住了,又不是骂她,只是很温和的向她提议写作业不要讲话,还像是我欠她的。抄了一长假后,我们之前的感情数淡了。过了好几天,去他家时,我们又像无事人一样聊起来。但是,这次我不敢再深入了解她了,省的再一起又吵起来。

  从那次,我就习惯了交朋友如蜻蜓点水,也不想再有知心朋友,这样会让我觉得更给高兴,其实这样也蛮好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