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学生的烦恼_550字

学生的烦恼_550字

2008-07-18 来源:网站资源

  学生的最大烦恼是学习,因为在家长和老师的眼里,学习的好坏是很重要的,是评价一个学生的人品和各个方面的基础。唯有好好学习才能赢的老师和家长的好感。

  作为一个学生,我们的任务就是好好学习,不能想太多的事,把太多的心思放在学习上,为自己的将来做好打算。

  在学校里,学生像笼中只鸟,失去了属于自己的自由和快乐,每天除了考试还是考试,每天过的都是那么枯燥无味,总觉得时间过的很慢,期待这早点放假,那样就可以在家玩的痛痛快快,不受约束。在学校里,每天还要考试,真的很烦,考试没考好,老师就会让我们到办公室里,帮我们分析错的原因,当然这是老师重视我们才喊我们,希望我们长大后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有的老师瞧不起差生,可又有谁知道,差生也有自己的想法,他们也想好好学,但他们找不到动力,作为一个好朋友、老师我们是否给他们以力量,给他们以信心,让他们相信自己是可以的,有努力就会有收获。从而使自己好好学,没人给他们力量,他们像一个断了线的风筝,迷迷失失没有方向。

  老师你能否用鼓励的眼光对待他们,那怕一个鼓励的话语、一个期盼的眼光,也会使他们感到无比温暖。

  回到家里,父母又不停的唠叨,问今天考试没,如果没考好,给父母说了,父母就会吵我们,本来心情就够差了,这麽一来心情就更差了。

  学生也是不好当的,每天早起,晚上还要上课,除了学习还是学习,仿佛有考不玩的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