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奶奶的作文 > 给爷爷奶奶的一封信_400字

给爷爷奶奶的一封信_400字

2008-07-18 来源:网站资源

  亲爱的爷爷奶奶:

  您们好!

  已经有一年时间没有见到您们了,我很想念您们。您们的身体还吗?

  我现在已放寒假了。这学期我学习进步明显,这次期终考试我语文九十五分,数学九十一分,英语九十七分,总分在班上排在前几名。下学期我要继续努力学习,争取在各方面都有较大的进步,成为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记得在我上二年级的时候,有好长一段时间,我作业不认真,粗心,妈妈经常教训我。考试成绩也不理想,这更是让爸爸妈妈非常着急。

  这学期我三年级了,班里来了一位新班主任房老师,他教我们语文。房老师对我们要求很严格,也很耐心,他的课上得生动有趣,大家都喜欢上语文课。我以前最怕写作文了,但现在我觉得写作文也很容易。有一次我作文还得了优加星呢,房老师在班上读了我的作文,我高兴极了,原来我也能写好作文。

  告诉您们一个好消息,这学期我得了一张优秀级少先队员奖状。爷爷奶奶,还有几天爸爸单位就放假了,我们全家到老家过年。想到不久就要见到您们了,真的很开心。

  最后祝您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孙女:陈攀宇

  2008年1月26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