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书信 > 给同学妈妈的一封信_900字

给同学妈妈的一封信_900字

2008-07-18 来源:网站资源

  阿姨:

  您好!说实话当我第一次看到您的时候,您是那么慈祥与善良,今天我提起这沉重的笔,想跟阿姨您说的是:“阿姨评价一个人的好与坏,可不能光听别人的片面之词啊!”

  阿姨,我不知道您对我的印象如何,我听王晓鑫说:“您把贾伟揍了一顿。”我的心里七上八下,但是贾伟回到学校之后到我们宿舍说:“今后如果谁在欺负王晓鑫的话,给我等着!”听到这句话,我终于放心了。

  阿姨我是真心的想帮助王晓鑫,因为有些话我不想说,但不说出来我心里面也不会好受,阿姨您知道我以前是一个怎样的孩子吗?

  以前我是一个坏孩子,整天光知道玩!上课不认真听讲,下课违反纪律,经常给班级抹黑扣分!

  就因为这样,老师给我安排了一个新同桌他叫徐磊玉,他是一位善解人意有同清心而有善良的女孩子,我和他将近一年多的同桌关系,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同桌教会了我许多许多,以前我写字像草垛一样,现在也慢慢地改化,一切都是同桌的功劳,她把我以前所有的坏毛病都通通改掉了。但是我同桌已经离开我三年了(到另一个世界去了),还记者同桌对我说的话:“以后您不管遇到什么挫折与困难要勇敢坚强的面对,将来考上一所理想的大学,找一份工作做全天下最孝顺的孩子!如果您将来学坏的话,我在地下也不会原谅你的,如果你不想让我失望的话就做一个好孩子,多做好事,多积功德知道吗?”

  同桌走了这几年里,我真的懂了许多,每当我想起同桌的时候,我就会哭,当掉下眼泪的时候,我便又想起同桌对我说的话:“男儿有泪不轻弹,只因末到伤心处!”

  同桌的话到现在我都不感忘记,后来我来到了《照远五职专》,经常被别人欺负,我有个缺点是别人欺负我的时候我不会还手,因此,在预科班的那一年里,经常被陷害,被冤枉。但是我都坚强的走过来了,那一年里我受了许多苦,但是我得到的是磨练,我磨练了我的坚强意志!

  第二年,我上了高一,来到了高一美二,和王晓鑫一个宿舍。因此我便和王哓鑫成为了朋友,我经常的帮助他,一方面是因为王晓鑫是一个残疾人,另一方面是我想多做好事,为同桌多积功德!我和王晓鑫在一起,王晓鑫经常开怀大笑,从来都没有不快乐的时候。我们班的同学喜欢造谣生事,阿姨千言万语一句话:“请您不要误会我”,好吗?

  阿姨,如果您跟我和王晓鑫有什么要求的话,您尽管说,或者您对我有什么意见的话,请放心写。

  请回信!

  祝阿姨:

  工作顺利

  一帆风顺

  笑口常开

  天天有个好心情!

  王晓鑫的同学:蒲洪飞

  2005年11月8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