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书信 > 给巴金爷爷的一封信_550字

给巴金爷爷的一封信_550字

2008-07-18 来源:网站资源

  敬爱的巴金爷爷

  您好!

  谢谢您给我们写的信。我们看了信之后,都非常感动。您虽然有病在身,写字困难。在我们手里微不足道的一支笔,在您的手里有千斤重,但您为了不使我们这群调皮可爱的孩子们失望,您最终还是提起了那沉重的笔,艰难地书写起来。您虽然不能回来看我们,但是您让一封包含哲理的信来与我们见面。也许,我们没有您来那么兴奋,但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空来为我们这些孩子写信,我们已经心满意足了!您根本就没有必要向我们道歉。您有自己的时间安排,也有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更何况您没有那么多的体力与精力支撑这样一次长途旅行。我们知道,您非常想见到我们天真活泼的笑脸。您这次不回来看我们,也是迫于无奈,对吗?

  巴金爷爷,您可真是谦虚!您为我们留下了千万字的作品,可您却说你虚度了人生有限的光阴。你的谦逊,反而让我们觉得您是那么和蔼,那么可亲!

  巴金爷爷,谢谢您!您让我知道了生命的意义在于奉献,而不在于享受。所谓,让生命开花结果,并不是白吃干饭,而是要给我们生活其中的社会添上美丽的一笔,让它放射出更耀眼的光芒!我们要为别人花费给多的同情,更多的精力,更多的时间……这样,我们的生命才会开花结果。如果一心只为自己,一生只为自己的人什么也得不到。

  巴金爷爷,您的谆谆教导,我已铭刻在心。从今天起,我一定要珍惜时间,好好学习,让我的生命开花结果!

  此致

     敬礼!

  CICI雪飘飘

  2008年7月6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