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幸运草_750字

幸运草_750字

2008-07-18 来源:网站资源

  一条有四片叶子的幸运草项链挂在女孩细白的脖颈上,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着点点的亮光,漂亮极了。女孩的大眼睛又黑又亮,可是对她来说却是一片漆黑。她看不见,她从生下来那天就是一个盲童。

  不仅如此,她的双腿也不能动。尽管她有着这些痛苦的缺陷,可她并不堕落,她仍然乐观开朗。女孩有着漂亮的容貌,然而她自己却看不见。

  女孩的妈妈得了“渐冻症”,身体已经动不了了,再过不了多久就会死去,不过女孩的爸爸并没有告诉她,害怕她担心。

  邻居家的女孩推着坐在轮椅上的她出了家门,温暖的阳光抚摸着她的脸颊,格外的温暖。

  如果……如果真的可以让她看一眼这五彩缤纷的世界该多好啊,她甚至愿意用生命去换取这一次机会,可是她明白,哪里会有这样的事呢!她的心里充满了失落。

  晚上,女孩一人躺在床上,她睁着眼,泪水无声的从她的眼角滑落,其实女孩知道妈妈的身体情况,得了“渐冻症”的人活不过五年的,她好害怕自己的妈妈会死去。

  一位美丽的天使早已在女孩的床边注视着她,看见她的泪水一阵心痛。

  “你愿意让你的妈妈活过来吗?”天使出了声,温柔的问女孩。

  “你是谁?”女孩惊奇的坐起身。

  “先回答我的问题。”

  女孩犹豫了一会:“愿意。”

  “可是你要付出代价的。”

  “代价?”女孩不懂,她皱起了眉头。

  “用你的生命去换她的生命。”天使的声音渐渐地小了,最终消失不见了。

  女孩将头蒙在被子了,泪水泉涌般的流了出来,轻细的声音从她嘴里发出:“如果可以,我愿意用自己的生命去换妈妈的生命,不过,只要让我看一眼这个世界,有看一眼就够了……”她紧紧地握住了挂在胸前的幸运草项链。

  第二天,女孩死了,她是含着笑死的,而女孩的妈妈却奇迹般地复活了。

  就在昨天晚上,女孩看见了,她隔着窗户看见了满天的星星,那么亮,那么可爱,一闪一闪的,就像是女孩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其中还有一颗最亮的星星从天空中掉了下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