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看图写话 > 美丽的荷花_500字

美丽的荷花_500字

2008-07-17 来源:网站资源

  暑假期间,我来到了公园。

  一朵朵迷人的荷花,把我迷住了。轻轻地走向飘着一阵阵清香的荷花池边,我仿佛看到了一个个少女,穿着粉红色的衣裳,在荷花池里翩翩起舞。

  我看到了,看到了一个个花骨朵儿,每一个都是含苞欲放的,像一只上当了的小昆虫,在敌人的窝里挣扎着,一片片大大的荷叶,在水面上停着。瞧!有只青蛙跳在荷叶上,还不停的"哇哇"叫呢!我看了看周围的环境,看见一位小女孩在荷花池边画画,她在很仔细地画画,好像在想:"我得认真画画,不然画错了,就不漂亮了。"那荷叶上的露珠圆圆的,像是一颗永不熄灭的夜明珠,闪着金光,显得这些庞大的荷叶更美了。古人说的好:"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那一朵朵的荷花跳着优雅的舞姿,吸引了全国各地的人们。

  瞧!小女孩把画画好了,她画的比荷花池里的荷花神气,她的画比真的还要美。

  这些一朵朵的荷花不怕严寒酷暑,不怕狂风暴雨。虽然,天天忍受那么长时间,但它们还是挺着优雅的身姿。我看着看着,不约而同的跳起舞来……

  天色渐渐晚了,我停了下来,看见那位小女孩已经离开了公园。我看了看荷花池,也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