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有爱就有力量_500字

有爱就有力量_500字

2008-06-17 来源:网络

    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一场突如其来的大地震在我国四川省汶川县暴发了,受影响的地区有北川、彭洲、什邡等,世界各地的人都纷纷捐钱捐物,我们学校捐了四万八千八百一十八元,其中也有我的一份。

    地震中有许多感人的事迹:四川某中学一教师谭中秋在地震发生时用自己的身体死死地护住4个学生,那一刻他从死神的手中夺回了4个鲜活的年轻的生命,他后脑和手臂上的伤痕清晰地记录了这一切。在四川什邡市的蓥华镇中学,一个小女孩被救出时还拿着手电筒在看书,对此,她的回答是:“我在里面感到害怕,只有依靠看书来使我不因疲倦而昏睡过去。在绵阳的一所学校塌了大半的教学楼前,因为余震令教学楼再次发生坍塌,那几个不顾撤离命令往里钻的战士马上被其他的战士死死拖住,一个战士跪了下来大哭,对拖着他的人说,“你们让我再去救一个,求求你们让我再去救一个!我还能再救一个!”……太多太多令人感动的事迹,我无法一一述说。

    在救灾过程中,有许多生命的奇迹,埋得最长时间的就有180个小时,相当于差不多8天的时间啊,所以我不禁为他们渴望生命的信念而感动。

    虽然我们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我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自己的爱,灾区的人就一定能渡过难关,重建自己的家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