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说明文:知耻辱、学礼仪、迎奥运_450字

说明文:知耻辱、学礼仪、迎奥运_450字

2008-06-03 来源:网络

  2008年北京奥运会已成倒计时刻,能说此时的心情不激动吗?何况这两次盛会,都彰显出我国国力的强盛和人民地位不断提高,作为中华民族的一位公民,我怎么不激动?为奥运喝彩,为世博加油。

  随着我国GDP的不断上升,我国已今非昔比,全世界的目光都在注视着中国,掘起的中国已成为世界的领头羊,经济在腾飞,国力在强盛。此时此刻我想到了上海市委陈(良宇)书记讲话“要以科技创新,走华山一条路。”

  是的,目前我是一名学生,我又该做什么呢?当务之急应该努力学习文化,做一个文明市民,自觉从我做起,爱祖国、爱学校和同学们友好相处,努力贯彻“八荣八耻”,不断以实际行动去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将来有一天也要去实现自己的奥运梦想,给世界一个惊喜。虽然,我现在人还小,但立志为本这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将继承这一光荣传统,在今后的人生路上树立自己的品牌,打造中国,使我国更具创造力而添砖加瓦。

  上海世博会需要科技,08奥运也同样需要,我将以奥运健儿为榜样,在学好科学文化基础上猛踩油门,用我们这一代人的激情和知慧,在不久的将来为世博、为奥运去展露我们自己的风采。为世博我将讴歌到底!五星红旗你永远在我心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