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被弟弟骗了_650字

我被弟弟骗了_650字

2008-05-23 来源:网络

  指导教师邹红霞

  童年似花,每次总会绽开出鲜艳的花朵;童年似水,童年趣事就像波浪一样在我的心头。童年就像一幅水墨画,那里记录着我童年的美好生活;童年就像一个个短短的乐谱,里面装满无数个音符……啊!童年多么美好!

  有一次,弟弟来我家玩。妈妈特地买了三只像感叹号一样的大鸡腿来款待我们。我和弟弟每人从塑料袋里拿出一只大啃了起来。吃完后,我俩才发现袋子里只剩下一只肥大的鸡腿了,我乘机对弟弟说:“我大些,这只鸡腿归我吃。”弟弟不服气的说:“不行,我比你小,大的让小的,鸡腿应该归我吃!”我灵机一动,对弟弟说:“你把鸡腿藏起来,让我来找,如果我找到了,鸡腿就归我吃;如果我没找到,鸡腿就归你吃。”“好!”弟弟歪着脑袋想了想,爽快地答应了。

  弟弟提着鸡腿,走进了房间。我呢,则坐在楼梯边,闭目等待弟弟藏好了的号令。我等啊等啊,等了好长时间,才听到弟弟得意地叫我:“姐姐,我藏好了,快来找吧!”

  一声令下,我来了精神,一下子站起来,三步两步就冲进了房间,开始向那只鸡腿进攻。我掀起被子,没有;我又打开柜子,也没有;我又趴下来侦察情况,唉!还是没有……我翻遍了房间的每一个角落,可是,始终没有看到我希望看到的那只感叹号似的,肥肥的鸡腿。

  这时,弟弟舔了舔嘴说:“我看你是找不到了!”我不服气地说:“谁说的,我肯定能找到!”我又找啊找啊,又过了好半天,可还是没有鸡腿的踪迹,连鸡腿味儿都没有闻到。这时,弟弟在我旁边哈哈大笑起来,指着他的肚皮说:“鸡腿已经被我藏在这里啦!”啊~我竟然竟然被我弟弟骗了。我真笨!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过得可真快啊,有趣的童年很快就过去了。它给了我欢乐和幸福,我真怀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