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哥哥的作文 > 汶川地震:爸爸、妈妈、哥哥、姐姐,你们在哪儿啊_1000字

汶川地震:爸爸、妈妈、哥哥、姐姐,你们在哪儿啊_1000字

2008-05-21 来源:新浪博客

  唐应容

  北川中学高二.10班

  2008年5月12日是我这一生永远也不会忘记的一天。12日的2点十多分时发生了让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揪心的地震。

  我是高二.10的一名学生,我们的教室在二楼,发生地震后,我也被分阶段在了废墟之中,幸运的是我没有受伤,并被同学救出,这对我来说是一件很幸运的事,但是不幸的是我们的许多同学、老师在静静的校园里长眠了……

  当得知北川受灾后,许多志愿者、部队的官兵都来到了北川,抓住每一秒,不放过每一个希望,他们冒着生命的危险在废墟之中搜寻着那些微弱的声音,在他们的努力下,我们的许多同学和老师又重获了生命。是他们让我们看到了希望,还有许多社会人士及各个工厂、集团为我们送来了吃的和水,让我们渡过了艰难又漫长的黑夜。

  5月13日,我们转移到了绵阳九洲体育馆,在那里我们受伤的心灵得到了安慰,一个个志愿者出现在我们面前,投来关怀的目光,询问我们需要什么,有没有受伤,安慰我们不要太悲伤,让我们惊动惊魂未定的心慢慢平静下来。住在九洲体育馆后,绵阳的一些学校在自己学校也受到一定灾难的情况下,给我们送来了馒头、酸奶以及饼干,让我们不挨饿受怕。在这种情况下,找一杯开水应该是很困难的,但有一位老人在马路边搭起了帐蓬,用汽为学生烧开水泡面,当我们向她道谢时,她说:“没有什么,我们都是一样的人,烧一罐汽一百多元钱,但我把它用在你们身上,值!现在最重要的不是钱,是情是爱!”面对这么多的好人,我只能说一句话:“现在好的人真的很多,他们不是我们的亲人却胜似我们的亲人。”

  14日,我们转移到了长虹厂,在这里他们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各种条件,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饭菜天休息条件,还可以进行各个卫生的打扫,还可以为丢失眼镜的同学配眼镜,还为我们发了体恤衫,他们想的真的是太周到了!在这里,我们感到了家的温暖,感受到了爱的无私,感受到了奉献的伟大,作为一个受难的学生,我没有什么可以回报这无边的爱,但将会一份永远都抹不去的感激之情在我胸中涌动,永远都不会忘记在我最困难、最无助、心最痛时,是谁向我们投来关注的目光,是谁伸出了援助的双手,是谁拍着我们的肩轻言道“不要放弃,不要伤心?”是他们,是长虹的领导和职工们,是志愿者们,在我走出社会后,我一定会将这份受传递出去。我们家住在山上,自我出来这么几天我还重来没有听到家人的消息。“爸爸、妈妈、哥哥、姐姐,你们在哪儿啊?你们还好吗?真的好担心你们,真的很怕失去你们,我会回来的,不要担心我。”

  地震无情,人有情,在这次地震中,我的感觉不仅仅只有这些,还有许多无法用语言表达的感激之情铭记在我心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